Samsung 回應近期網路行銷操作事件!

samaung gray

Samsung 台灣被指在台灣各大論墟進行網上行銷,近期被 Taiwansamsungleak.com 爆出很多不為人知的內幕,昨日終於正式在 Facebook 回應,表示「已經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的網路行銷操作」!

samaung gray

第一 、三星電子向來遵循公司網路溝通準則且秉持透明誠信的原則與消費者溝通,我們也鼓勵所有全球三星電子員工忠實的遵守公司的原則。很遺憾此次網路事件是因為對公司基本準則理解不足所致。

臺灣三星電子已經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並確保所有臺灣三星電子所進行的網路行銷活動皆符合公司網路溝通準則。

對於可能導致任何不便或困擾,我們深感遺憾。未來我們會持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以防止再度發生。

第二、我們很榮幸有機會贊助臺灣三太子的壯舉,合作內容就僅 止於產品合作。

第三、我們尊重且並未介入任何網路論壇產品評測。

第四、我們不縱容關於特定網站及網友揭露個人身份資料造成隱私困擾行為。

483593 558503130837559 4412982 n 1

P.S. 這篇文章不知道為何限制了能觀看的人數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