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繪圖運算不再是理論!NVIDIA GRID發佈!

NVIDIA Grid 01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手提電腦,為了節省電力,及變得更輕更薄,將硬件縮小,讓手提電腦的效能比卓上電腦低,但NVIDIA公司近日就推出新的產品,就是NVIDIA GRID™ 視覺運算裝置 (VCA),可以讓你的裝置,不論是Mac 或是 Windows ,都可以將繪圖運算資料透過網路傳到這裝置,以這產品來達成遠端GPU加速,即是說,就算是一般電腦,都可以透過這產品得到高階電腦的運算效能。

這產品雖然暫時屬於專業領域,但隨著科技的發展,相信這功能未來可以用在消費者身上,到時候你的平板電腦也有機會可以使用這技術,得到卓面給的繪圖效能,你可以幻想你的流動裝置,可以用上卓面電腦的高階顯示卡,不論你是用在工作或是遊戲領域,都可以得到大大的改善。

NVIDIA Grid 1

NVIDIA Grid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