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用家必備!讓你的檔案得到安全保護!

MyThings for iPad 0

有使用iPad 工作的你,有時候會希望可以將你在公司的資料加入保護,不讓其他人看到,例如視訊、圖片、文件、聯絡人及其他資料等等,相信以下這套軟件可以幫你解決以上煩惱,這套名為MyThings for iPad,可以將你的檔案加密隱藏,可以讓你的文件不會隨便讓他人看到內容,軟件內更有一個相機功能,用這功能拍下的照片,只可以在這軟件才能打開,你就可以放心將你的創意或靈感不容易洩漏出外,軟件可以將相片經Facebook , flickr , 等等社交網站分享。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MyThings for iPad 2

軟件名稱:MyThings for iPad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