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Friends 將登錄iOS平台!

angry birds friends

Angry Birds 一聽到這個名稱相信許多人不會陌生,Angry Birds 瘋魔全球,你在鐵路、餐廳等公眾場所都可以看到Angry Birds 或聽到wa~~~~~boom, 等聲音。而Angry Birds Friends就是利用Facebook 這社交平台,讓你可以與你的朋友互相比較積分,有每週挑戰賽制,可以與朋友一起PK分數,活躍用戶有 1,500 萬人,相當受歡迎呢,Rovio 表示這遊戲將會移植到iOS 平台,但日期暫時未知,不知道會否再牽起憤怒鳥熱潮呢?

angry birds friend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