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專欄】P&D感謝祭、全國大賽、神羅萬象合作活動消息公佈!

4月29日的P&D感謝祭和第一屆全國大賽終於有消息公佈!
Screen+Shot+2013 04 04+at+1.14.35+PM

PUZZLE AND DRAGONS JAPAN CAP 2013

 

top japancup

以Time Attack方式決定「日本第一」的全國性比賽,參加者會以「完成時間」、「最大Combo數」、「總回合數」等項目計算出分數來互相較量。 會採用比賽專用的程式,隊伍和敵人配置都全部固定,在相同條件下以技術決勝負。優勝者可獲得在遊戲中會顯示自己名字的特典。

關於參加方法,必須要在4月29日活動當日在場內派發的「參加証」。由於「參加証」是先到先得,限390人參加,因此希望參加的話就要早一點去排隊了。其他比賽細節會稍後再公佈。

top live
活動當日將有P&D作曲者伊藤賢治的Special Live

 

 神羅萬象合作活動新寵公開

4月15日至28日起,與『神羅萬象朱古力』最新章「九邪戰亂之章」合作的活動正式開始,新迷宮和新寵將會登場。當中迷宮會有四種難度,全部都是技術迷宮。新寵如下,只有插畫和名字,未有技能資料。http://app.famitsu.com/20130404_149452/

S01
木屬性、龍系的聖龍王,可進化。神羅萬象朱古力新一章的主角?
S02
光屬性、攻擊系。
S03
闇屬性、體力系
S04
木屬性、回復系
S05
進化用的威化餅(笑)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