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martphone 市場 Apple 越佔越多!增長速度超 Android!

oem2

ComScore 在美國進行了一次 Smartphone 用戶調查,結果顯示美國 Smartphone 市場仍以 Apple 佔最大的份額。從去年11月到今年2月的分調查,Apple 從早前的 35% 佔有率提升至 38.9%,短短 3 個月增長 3.9%。而 Android 方面,除了 Samsung 能有 1% 增長,即 21.3% 市佔外, HTC、Motorola、LG 全線向下。若以 OS 計算,Android 佔 51.7%,較上年 11 月下跌 2%,而 iOS 則升了 3.9%。

oem2

oe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