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手機來了!HTC First 登場!

HTC First 41

在Facebook 的發佈會,在Facebook Home 介紹完後,HTC 周永明隨後出來,就直接介紹他們的新手機,名為HTC First ,是第一部結合了HTC設計和Facebook Home 的一部手機,是唯一預設和優化Facebook Home 的手機,有4種顏色,分別有紅色,綠松石色,白色和黑色,備有4G LTE 網絡技術,聲稱是最好的Facebook 流動體驗的手機,強調以人為本,AT&T獨家發售,售價為$99.99美元,4月12日推出,今日可以預訂。

HTC First 41

HTC First 31

HTC First 21

HTC First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