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 Style 後又一潮歌!Gwiyomi 可愛襲地球!

Gwiyomi

相信大家都對去年大熱的韓國歌「江南Style」記憶猶新, 江南Style受歡迎程度,不論電視台,遊戲節目、學校表演,就連完全沒有關係的功夫表演,都會出現 江南Style這首歌或舞蹈,其程度已經達到洗腦級別。

近日,又再有一首歌曲侵襲全球,歌名為Gwiyomi,是由韓國歌手HARI今年2月發行的新單曲,歌詞內容寫”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是運用手指再加上歌詞裝可愛,是描述一個小女生在談戀愛時,裝可愛討戀人歡喜,加上原唱歌手的歌聲表現出撒嬌的感覺,讓不少人聽了都有感覺到戀愛的心情,

這首歌沒有MV,但在韓國內已牽起一個熱潮, 有不少的圈中藝人, 包括 SJ和少女時代的成員都在唱這首歌。雖然牽起一段熱潮,但始終沒有像江南Style和party rock anthem等party歌的熱鬧感覺,熱潮和吸引力應該比不上Party 歌的程度,但仍然十分歡迎,下列影片都是不同的版本或網民改編,來感受一下戀愛的感覺吧!

原版

安心亞版

網民模仿版

恐怖惡搞版 ,有長期病患,心臟病,孕婦,小孩建議不要進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