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用!EVGA 推出GTX 680 Mac Edition!

evga geforce gtx 680 mac edition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的Mac Pro 的CPU 硬件上,可以用上兩個六核心的處理器,即是12核心,再加上虛擬核心總數可以達到24核心,運算力以消費性電腦來說,絕對是頂級水平,但由於推出數年,就算CPU到現在還是驚人水平,顯示卡始終比不上去,Mac Pro 的顯示卡,只相當與現在的中下階顯示卡,在一部有頂級運算力的電腦來說,絕不可接受。

最近EVGA為蘋果的Mac Pro 推出專用的顯示卡,顯示卡為 GTX 680,效能在市場上屬於高階顯示卡,這張GTX 680基於PC版打造,有2GB GDDR5 顯存,有齊GTX 680 的特點,例如支持4個顯示器,NVIDIA GPU Boost 等技術,相信對Mac Pro 用家來說是一大好消息。(支援Mac Pro3,1 ,系統最低要求為OS X 10.8.3)售價為$599.99美元。
evga geforce gtx 680 mac edition

evga geforce gtx 680 mac edition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