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德國法院判蘋果滑動解鎖專利無效!

german court 0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德國法院就蘋果的slide-to-unlock滑動解鎖用戶介面的專利無效,判蘋果敗訴,Google 和 Samsung 勝利,蘋果希望可以利用slide-to-unlock的專利獲得對 Motorola 及 Samsung發出銷售禁令,但這次的失敗,對蘋果來說是一個挫折,將進一步打擊蘋果在歐洲市場的優勢。蘋果正準備上訴。

蘋果早前得到的滑動解鎖專利,是使用螢幕的以滑動的方式來解鎖,也屬於蘋果的滑動解鎖專利範圍,換句話說,蘋果如果可以成功禁受Motorola 及 Samsung等Android陣營的大公司,可以讓蘋果在對其他公司的手機專利上取得更大優勢。
german court 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