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 難望在 iOS 上推出!

2013 04 05 上午03.08.39

Facebook Home 推出後,人們也覺得很新鮮,可是現時只對部份 Android 手機提供支援, 未來可有機會在 iOS 中使用呢?FB 之父 Zuckerberg 向記者表示他不太樂觀!由於 Google 的 Android OS 是開放的,因此推出 Facebook Home 沒有遇到太多阻礙。若要在 iOS 上推出 Facebook Home,需要跟 Apple 以合作方式進行,主要是因為 iOS 是一個「封閉」的系統,沒有跟 Apple 合作,是不可能簡易做到。雖然如此,Android 未必會是唯一的 OS,Windows Phone 也可能會有 Facebook Home 的出現(比 iOS 更有機會)。

fbhome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