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 未來MacBook 設計將會與iPad 融合?

apple convertible macbook

蘋果最近的新專利中提到,內容指這技術是將產品的螢幕進行拆卸,及可以利用無線技術,將主機訊號發射到螢幕,作為一個獨立裝置使用。將電腦的螢光幕與鍵盤分拆,讓我們會聯想到市場上的其他公司,推出的UltraBook 可以將螢幕拆除或翻轉變成平板電腦使用,蘋果亦會推出這樣的產品嗎?

其實蘋果早在2011年已申請這類型的產品技術專利,同樣是可以拆除螢幕的產品專利,但到現在再提出,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公司的MacBook Air 與同配備其他Ultrabook比較,價錢比大多數ultrabook為低及輕,還有較長的電池續航能力,設計是將平板電腦的優點加入NoteBook設計上,其他公司為增加佔有率,將平版電腦的完全融合消費性的筆記型電腦中,可以讓NoteBook 的螢幕,隨時與鍵盤分離,變成平板電腦使用,但現在市場上的這類型產品,因為要可以拆除螢幕,增加了不少零件,讓產品變得更重,更大。不知道蘋果如果推出這樣的產品,可否解決以上問題呢?

apple convertible macb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