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書內容!中國一款軟件在App Store 下架 !

根據外國媒體 CNET的報導,蘋果App Store 將中國一套名為”經典書城”的軟件下架,原因是因為應用程式內,有部份內容是在中國國內中,為不合法,該軟件的開發者認為,可能內容中有三本書作者為王力雄,該書在中國被列為禁書,所以需要下架。

該軟件的開發者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表示:“我的朋友告訴我蘋果的審核制度是非常完善,因此我不確定我的軟件下架是否與蘋果最近的麻煩有關。這套已上架App Store 兩個多月,而且一直沒什麼問題。

蘋果最近因為售後服務的維修問題,讓中國消費者不滿,蘋果公司CEO Tim Cook 親自寫信向中國消費者道歉。該軟件的開發者指蘋果最近的麻煩,令他的軟件下架,不知道是否指此事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