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機?iPad mini 降價去貨尾?

iPad two up iPad iPad mini hand

近日美國公司Walmart 將iPad mini 由原價的$329 美元降到$299 美元,減幅達10%,不知道會否是新iPad 推出前減價促銷,因為蘋果的產品通常會是官方零售價,不會上升或下降,這一舉動明顯有違常理。

iPad 第四代和iPad mini在去年的蘋果特別活動中同時推出,已經有半年時間,在iPad 4推出,可以看到蘋果有意將iPad 更新周期提早,現在iPad 更新已接近半年,如果真的將時間縮短致半年,新的iPad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通常有新產品,蘋果都會舉行一場發佈會,蘋果傳統的WWDC通常會在6月舉行,推出新一代系統 iOS 及 OS X ,間中亦會有新產品推出,如果早前有傳言指因為將OS X的開發人員投入iOS 而延遲了OS X的更新,為離補OS X ,可能蘋果會在WWDC上推出新的iPad。

iPad two up iPad iPad mini han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