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放過 Microsoft!讓 SkyDrive App 終於可以更新!

SkyDrive1

SkyDrive 是一個由微軟推出的一個雲端服務平台,在2007年推出,而隨後推出在iOS 平台的 SkyDrive 由2012年6月起,就沒有任何更新,但近日就有更新。

根據外國報導, SkyDrive不能更新的原因,是因為 iOS SkyDrive加入了內購功能,可以讓 SkyDrive用戶購買更大的儲存空間,相信大家都知道,App Store 的收入來源是與開發商分享收入,微軟不希望這一筆收入的一部份分享給蘋果,以致無法更新應用程式,直到近日微軟終於願意將 SkyDrive For iOS 收入中的30%分給蘋果,事件才得以平息。

SkyDrive更新如下:
支援iPhone 5 及 iPad mini
可以在iPhone 及iPad 下載完整解像度相片
修復錯誤及改善效能

SkyDrive 0

SkyDrive

軟件名稱:SkyDrive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