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一日千里!明年Tegra 5將超越PS3和XBOX360!

NVIDIA logo

現在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各大遊戲玩家開始由遊戲主機平台,移至流動平台,主要原因,是因為流動平台近年發展愈來愈快,流動平台比主機平台的優勢是可以隨時隨地進行遊戲,不同與遊戲主機平台需要你安在家中進行遊戲,流動平台的繪圖能力已經追及數年前的主機平台的繪圖能力,近日NVIDIA表示2014年會推出新一代 Logan架構 Tegra 5 晶片,聲稱繪圖性能超越PlayStation 3 和XBOX 360兩大遊戲主機。

大家都知道,PlayStation 3 和XBOX 360 已經推出多年,但仍然可以進行戰地風雲3等等的大作,雖然不及電腦平台優秀,但試幻想一下,你可以把XBOX 360等產品攜帶外出時,可以在鐵路、餐廳等地方進行XBOX 360等主機級別遊戲,是多興奮的事情,而且流動平台畫面較小,需要的繪圖要求就可以更低,可以提升遊戲的材質。

近年NVIDIA開始進入流動平台,例如早前推出的流動平台顯示卡GTX 680 MX 效能,繪圖性能已可以媲美卓面平台高階顯示卡,加上近年的雲端圖形處理開發,相信會進一步增加流動平台的效能。

NVIDIA Tegra 5 Will Outperform PS3 and Xbox 360 2

NVIDIA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