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iPhone 電話錄音實戰教學!

iphonecall

相信大家有時有些電話內容會比較重要,希望可以將其記錄(錄音),但多數的對話錄音的教學都是需要JB,而且還需要收費,讓人卻步,現在就教大家如何在不JB的情況下,可以達到電話錄音的目的。(可以作一般錄音用途)

iphonecall

首先在 App Store 下載一款叫「King of Record」(這套軟件是免費的,可以在背景執行,讓你在通話時也可以使用。)

King of Record 10

使用方法
在使用 iPhone 電話通話時,按擴音(必須要在擴音的情況下才可以記錄雙方的聲音)

King of Record 1 e1365068431393

回到首頁 再進入”King of Record “,後按”開始錄音”,結束後按”停止錄音”,就會變成一個音效檔案儲存在軟件內,只要點擊”開始錄音”右手邊的按鈕,就可以查看所有錄音的存檔。

King of Record 11

只要點擊你需要的檔案,就會出現播放按鈕,點擊播放按鈕就可以播放內容。

King of Record 4

按右手面有編輯軟件(鉛筆圖示),可以讓你對錄音檔加入筆記備忘。

King of Record 21

 

由於這個是免費版本,所以功能上會有限制,你不可以直接取出檔案,每月只可傳送兩個錄音檔到電腦,如果你使用Email傳送檔案,那只可以讓你傳送110秒的檔案內容。

King of Record 5

(解決方法,就是將 iPhone 和電腦連接到同一個無線基地台,在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下面的網址,就可透過 Wi-Fi 把 iPhone 上的錄音檔案儲存到電腦上。)

King of Record 9 e1365069071765

King of Record 0

軟件名稱:King of Record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