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取代者 Feedly App 大更新!

Feedly 0

大家都知道,Google 已宣布中止Google Reader 後,有使用Google Reader的你,正在尋找代替品,可以讓自己閱讀每日的RSS ,以Feedly為大眾的首選,早前與大家報導過Feedly已接收超過50萬人,人數還不斷上升(已到300百萬),當然相同的服務多不勝數,現在這個逃亡潮,正正就是其他相同的服務平台爭取客戶的機會,似乎正因為這原因,Feedly推出大更新。

Feedly推出的新版本,改變介面,可以讓你更方便掃動切換貼子,新增Must Read,讓你不會錯過你最想瀏覽的動態,更加入Discovery,為你提供最新的貼子資訊,現在更可以直接將資料分享到社交網站,例如Facebook, Twitter,Google+等等,可以將你想分享的資訊,到你想分享的地方。

Feedly 1

軟件名稱:Feedly: Your Google Reader, Youtube, Google News, RSS News Reader
軟件類別:新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