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Android 更新了!可跟電腦完美同步!

2013 04 04 下午02.30.19

一直以來 Chrome for Android 也很受用戶歡迎,更成為不少用戶預設的瀏覧器。近日的新版作出了不少改進及效能提升,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密碼及自動填入同步功能,現在用戶可透過 Android 裝置存取已儲存的電腦密碼並自動填入各個項目!

若用家本身在電腦使用 Chrome,那麼在電腦裡的 Bookmark、儲存了的密碼、自動填入等東西,全部也可以在手機用到。不過用戶必須透過登入 Chrome 帳戶才行,而電腦端跟手機端也要使用相同的帳戶,這樣才可以同步。

2013 04 04 下午02.30.19

軟件名稱:Chrome for Android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