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新iPhone 將於本季度開始生產!

iPhone 5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下一代iPhone本季度開始生產,外觀設計將與現時的iPhone 5一樣,廉價版 iPhone 將會於新一代iPhone 發佈的稍後時間再發佈,會用上與現時iPhone 不同物料的外殼,但是保留iPhone 5的四吋螢幕。指蘋果會在6月20日舉行發佈會,發佈iPhone 5 S ,七月推出市面。

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如之前的預測沒有太大出入,距離傳統每年6月舉行的WWDC,還有兩個月時間,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知道消息的真偽,早前蘋果公關指未來兩代iPhone,也是喬布斯參與設計的作品,你又有沒有期望呢?

13.01.16 2013 Prediction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