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確認 Evad3rs 並不會開發 6.1.3 越獄!

iOS 6 Features Safari with iCloud Tabs 2

蘋果發佈了 iOS 6.1.3 已經接近兩星期,對於不小心「誤升」的用戶而言,這絕對是個壞消息,因為蘋果在 iOS 6.1.3 中已經封鎖了最少四個 evasi0n 所利用的漏洞,也代表著用戶再無法在 iOS 6.1.3 進行越獄。

有一名網友在 pod2g 的 Twitter 上提問道:「你們還會開發 iOS 6.1.3 的越獄嗎?」而 pod2g 的回覆是:「我們不會開發 iOS 6.1.3 越獄,因為這是一個很小型的更新,我們正在等待大型更新。(也就是說 iOS 7 吧)」

前綠毒大哥 p0sixninja 早前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已經獨自找到足以開發 iOS 7 越獄的漏洞,如今 Evad3rs 團隊亦決定把手上持有的漏洞保存至 iOS 7,那麼 iOS 7 正式推出的時候會很快被「閃電」越獄嗎?

iOS 6 Features Safari with iCloud Tabs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