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侵犯內衣!可發射過千伏特電流及定位通訊功能!

india bus

印度早前連續發生的強姦案,引起全球社會的關注和廣泛的討論,近日有外國報導指出,3位來自金奈的女汽車工程師,發明了一套裝有定位裝置的女性內衣,當受到侵犯時,可以對家人和警方發出求救外,同時會對犯人發射高壓電流,可以及時為女性提供即時保護。

工程師Manisha Mohan指,這產品配有壓力感應器,可以釋放過千伏特電流,電池可以提供發射電流次數最多達82次,同時配有GSM通訊裝置及定位功能,可以在保護女性的同時,發出求救訊號。

雖然產品還在測試階段,但據報導指出,產品將會在4月推廣,對女性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啊!

india bu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