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必備!為你的相片加入美麗眩光效果!

LensFlare 0

喜歡用手機拍照的你,相信都會希望你的相片加入不同的特效,這套軟件名為LensFlare 可以為你的照片加入眩光效果,有攝影的你,相信都知道甚麼是眩光效果,可以將你的相片變得更美,由其是你在拍風景照片,在這套軟件中,你可以為你的相片加入不同的眩光效果,你可以自由編輯位置,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按著拖移到你想要的位置就可以,更可以隨你所想般改變顏色,擴散度等等,以往只可以在電腦上做的特效,現在都可以在你的iOS裝置上進行。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不過輸出的解像度會大降,大家要留意!

LensFlare 1

軟件名稱:LensFlare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