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將會有重大改變? 令OS X更新或會延遲?

iOS

相信大家都知道 iOS 的UI 使用者介面,已經使用了6年左右,但變化上,只是更加了背景,有愈來愈多的人表示已經厭倦了,就在這時,一個與蘋果關係密切的知名Daring Fireball 的John Gruber 今天說,iOS7 將會延遲發佈,蘋果已將OS X 的人手抽調到iOS 開發上。

蘋果當時的新聞稿中,iPhone 搭載了最複雜的流動作業系統,必須要Mac OS X 的協助所以WWDC上延遲了發佈新的Leopard。所以John Gruber表示這已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蘋果在發佈第一代iPhone 時,為趕及iPhone 可以更早面世,就已經試過借用OS X 的人手。更表示蘋果現在允許安裝iOS 7工程師的裝置上,已採取極保密的措施,例如側角過濾器,防止外泄。John Gruber認為因為OS X 的開發人員都抽調到iOS 的開發上,所以下一代OS X將不會在WWDC 2013上發佈。

當然在蘋果更換iOS的高級副總裁後,現在由OS X 的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接手,可以說兩者的人員更加緊密,人手調配上亦更加方便,加上iOS 的UI 需要有大改變,所以這消息比早前的預測上可信性較高,當然事實如何要等待到正式發佈才準確。蘋果設計師Jony Ive曾經在訪問中說過,簡約並不簡單,現在有Jony 接手iOS 的介面設計,要在iOS 的簡單易用底下要有大改變,的確非常困難,如果OS X 延遲發佈,iOS 7又不能趕及在WWDC上發佈,WWDC 只會得業績發佈?

iO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