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發佈會開始前 手機先露面?

HTCFirst

早前跟大家報導過,Facebook 將會與HTC合作,在4月4日舉行發佈會,外界推測Facebook 希望推出自己的手機,指與HTC的合作推出的這套手機,會與Facebook 的功能深度整合,明天就是Facebook 發布會,現在就流出一些相片,聲稱為Facebook 明天會發佈的新手機外表,更有部份硬件規格,指Facebook 手機,將會配備 Snapdragon S4 Plus MSM8960 雙核處理器、4.3吋720p 顯示器、1GB RAM 、主鏡頭500萬像,前鏡頭130萬,作業系統為Android 4.1.2 ,有三種顏色,包括紅、白、藍色。

雖然說Facebook 希望可以利用手機擴大市場,但以上的規格與各大手機公司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現在智能手機市場上已出現飽和現象,加上Facebook 在手機應用程式在手機上已令各大用家不滿,如果真的推出以上手機,不知道Facebook 可否利用這台手機重新吸引用家呢?相信答案將在明日揭曉。

HTCFirs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