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技術問題 令iTunes 在搜尋中排名下降!

googlesearch

相信大家都有在用Google 來搜尋你想要的資訊,在搜尋服務中,Google 是用家最受歡迎的搜尋器之一,但近來出現的技術問題,iTunes 在Google 的搜尋排名下降,如果你有在使用Google 搜尋時,在輸入的關鍵字中沒有iTunes (如Whatsapp iPhone),iTunes 的排名就會下降至第二第三頁(因為iTunes 是whatsapp iPhone 的關聯字,理論上應該在結果的首頁出現),Google 已承認這個問題,並承諾會盡快解決問題。

雖然問題不知道何時出現,但相信不會是因為兩公司的恩怨問題而令Google故意作出錯誤影響蘋果,因為用戶如果在搜尋時得到想要的結果機會下降,會令用戶轉移到其他搜尋服務平台使用,會直接影響蘋果和Google本來的利益。

Google sear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