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在終於可在本地「打電話」!

20130403-215942.jpg

「手機即時通」也可以打電話了!這次到香港地區啟用(台灣有待確認),需要的條件也很簡單,和 LINE 一樣,只要雙方都安裝了「Facebook/手機即時通」,雙方都在一個穩定的網絡環境下就可!

iOS 的限制之下,通知只可以用這個模式出現,所以有機會錯過了(不過很多時候 都會先傳送一個信息給對方確認)

20130403-204558.jpg

介面也簡單(會不會是將來推出的 Facebook Phone 介面?)

20130403-204553.jpg

有四個功能鍵:掛斷、擴音、禁止收音、退出撥打畫面(一邊通話一邊使用Facebook)

20130403-204549.jpg

通話質素方面,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 只是說笑,雜訊有點多,如果相比 LINE 的確有幾分失色,他的優勢就是使用層面廣吧,Facebook app 始終是必裝的,如果能夠改善就最好了!電訊商可以倒閉了xd

20130403-204606.jp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