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關:下兩代iPhone 還是喬布斯參與設計!

stevejobs04

 

iPhone 價格高,回收價格高,相信因為”保值”這個原因,吸引不少人,當中當然包括小偷,同一個風險,偷iPhone 賺取的金錢遠比偷錢包高,令iPhone 成為賊人的目標,因為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智能電話在遺失後遙距刪除所有資料已經是智能手機的基本功能,要完全封鎖一部遺失的手機,讓手機永久不能使用的這個防盜功能,已不是沒有可能的事,如果可以加入這個功能到手機,相信手機失竊案必定會大大減少。

正因為這個原因,美國地方檢察官 George Gascón,希望可以加入這個功能來解決盜竊問題,但事實上並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成功。 George Gascón與蘋果公共關係人員Michael Foulkes 討論有關問題,希望這個功能可以加入蘋果的iPhone中,但Michael Foulkes 說暫時不可能,因為下兩代iPhone 都是經由已故蘋果CEO Steve Jobs 參與設計,更表示現有的Find my iPhone 功能,已經可以讓用戶更加方便透過過定位功能,找到自己的iOS裝置,研究一個新的技術是”漫長而艱苦的”。

不知你對下兩代iPhone有沒有興趣呢,早前有人說,iPhone 5 不再由Jobs帶領設計,認為Tim Cook 沒有領導能力,令iPhone 5銷售雖然有增長,但不達預期,現在證明未來數年的iPhone 都還是Jobs 設計的,那麼你對iPhone 有沒有期望呢?

stevejobs0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