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轉換PDF文件為不同檔案格式!

Convert 0

相信PDF 或JPG/TIFF/PNG都是在辦公室最常得到的文件檔案格式,大家應該都會遇過一個情況,就是下載了一個PDF檔案,但檔案太大,以致無法經郵件傳送,或希望由PDF格式,轉換為其他格式,就較為麻煩,相信遇過以上問題的你,相信以下軟件可以幫到你,這套名為Convert.r的軟件,可以讓你的裝置將PDF檔的每一頁輕鬆轉換為JPG/TIFF/PNG等檔案格式,更可以使用Dropbox等雲端服務平台儲存檔案。現在限免,有需要的你,趕快下載吧!

Convert 4

 

軟件名稱:Convert.r – the simple and elegant way to convert to PDF & Image.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