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tylus mini 讓你更方便攜帶的觸控筆!

相信不少用家都會有使用平板電腦,應該會遇過一個問題,就是在多點觸控屏幕時,不可以準確點擊你想要的位置,例如你在畫畫,你就會希望有觸控筆,可以讓你使用更方便更準確控制,而以下位大家介紹的產品,名惠Bamboo Stylus mini ,可以利用3.5mm耳機插,讓你隨時攜帶可以使用外,更可以同時防止你的耳機插孔入塵,而且Bamboo Stylus 的mini 外型極為細小,相信同時適合iPhone 的用家能夠使用這產品,可以更換軟/硬筆頭,如果你需要其他大小,更有Feel, Solo, Pocket 和 Duo數種讓你選擇。

官方網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