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中國更換/維修 Apple 產品後保養可重新計算!

applecare thumb

Tim Cook 為了平息中國消費者的不滿,竟然親自致歉,更開出比全球多個地區還要吸引的保養條款!當中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等主要的產品,在保修後更可令保養可重新計算!例如 iPhone 送修後,更換了部新的,將會令重新對更換了的 iPhone 提供 1 年的保用,若用戶立心不良,在保用期完結前再「發生故障」而需要再更換,保用期可能有機會再加一年,變相「無限延長」!

至於 Mac 則很少有機會「更換」,多數情況也是用新部件來維修,但若部件故障送修後最少可以得到 90 天保修期,而維修過的主要部件則重新計算 2 年保修,而淅江省更有 3 年!

至於大多數中國以外的地區,其實必須購買 Apple Care 才可得到更長的保養期!由此可見,中國的 Apple 用戶實在「太幸福」,拿到比其他地區更好的待遇。不過,中國地區的 Apple 產品售價較香港要高超過 10%(也許是稅的原因)。

20130403-161041.jp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