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 親自道歉 !Tim Cook 寫信給中國消費者!

Tim Cook apologizes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一直受中國消費者的歡迎,但近來因為蘋果的售後服務的維修問題,讓中國消費者大為不滿,因此,蘋果CEO Tim Cook 在中國蘋果官方網頁上發佈了給中國消費者的信,在信中表示會改善iPhone 4及iPhone 4s 的維修政策,及加強訓練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讓每一位消費者,可以有最頂給的服務體驗。在信中最後:衷心感謝大家給予我們的寶貴反饋,我們始終對中國懷有無比的敬意,中國的消費者始終是我們心中的重中之重。

對於今次蘋果CEO的道歉,不知道中國的消費者們會否原諒,可以看到的是,Tim Cook 與Steve Jobs 不同之處,就是會親自道歉,但道歉是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實際行動,才可以挽回消費者的信心。如果需要看詳細內容,可以進入以下蘋果網頁連結。

Tim Cook apologizes

蘋果官方網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