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 電話與床的結合 智能床推出!

zzzPhonebed 4

有沒有想過你的床可以變做智能床呢?有公司就在4月1日推出這產品,名為zzzPhoneBed,理念是將電話與床合一,整張床就是屏幕,有齊電話的功能,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呢?
zzzPhonebed 4

這張智能床有不同的設計特點,例如有超高解像度觸控屏幕,可以讓你在床上也可以做運動(如圖)

zzzPhonebed 1

800個揚聲器,可以同時發出超低音,震撼的音響可以直擊你腦袋,將你從夢中拉出來。
zzzPhonebed 2

更可以利用巨大屏幕,讓你實現與動漫人物同床的夢想,可以有不同主題的人物任你選擇。
zzzPhonebed 3

重:41000g
連續通話時間:41年
充電時間:41秒
作業系統:Nemure 4.1
中央處理器:Utatane 4.1GHz

這個產品將於4月1日預訂,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呢?如果產的推出這樣的產品,想法的確不錯,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