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給大家的 10 大「最真」的愚人節禮物!

google logo

每年4月1日愚人節,Google 都會跟大家開玩笑,今年是Google嗅覺,現在為大家看看10個Google 為大家製作的愚人節產品。

1.Gmail Tap
可以讓你的鍵盤輸入更加簡單,可以讓你更加準確輸入,利用摩斯密碼,”_”及”.” 輸入你需要的文字,例如”A”就是輸入”.-” B就是”_…”,當你輸入正確後,Gmail Tap 就會自動轉變為文字,簡單方便。

Google Fiber Bar
就是一個將Psyllium 與維他命C, D 合成的產品名為 Fiberlicious,這個 Google Fiber 可以為身體提供比正常多 100 倍的能量。

3.Youtube 要關閉十年?
在影片中執行長Salar Kamangar、評選主管Tim Liston都在影片中出現,說得非常認真,更說要開一個比賽評選10年後再開放給各位。

4.Google 藏寶圖
這地圖就像古老的藏寶圖一樣,地圖上較知名景點還提供 2D 手繪地標圖示,不只是變色、還變得很有古董的感覺,還提醒我們附近隨時可能出現海盜。

5.Google Motion
片中指現在我們還在使用古代的輸入方法,現在為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使用Motion 來取代傳統輸入,使用Motion 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統計常人有80%溝通方式是使用肢體方式進行。

6.Chrome Multitask Mode
我們使用電腦,操控時只可以控制一個視窗,因為我們只有一個指標,所以推出多重指標,可以讓你使用兩手操控,讓你的工作速度提升兩倍。

7.Google 動物翻譯機
相信好多人會養寵物,但如何與寵物溝通,相信未必人人做到,所以推出寵物翻譯機,解決人與寵物之間的溝通障礙。

8.Gmail Custom Time
相信很多人都會發送電郵,但發遲電郵,會出現不同的問題,為解決這個問題,Google 推出這個功能,讓你可以設定你現在發出的電郵時間,修改成6小時前,讓其他人不發現是你的錯誤。
GCT

9.Gmail Paper
指可以按照用戶需要,印製Gmail內可以打印的東西,再郵記到用戶上,因為廣告費用抵銷,所以用戶不需要給任何費用。

10.Google Romance
可以為男女提供免費的約會服務,用戶可以選擇一個相關約會,代價就是用戶在約會全程中觀看相關的廣告,認為廣告發展潛力非常大。(感覺像Youtu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