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現任CEO Tim Cook 的讀書時期照曝光!

Tim Cook 0

相信許多人對蘋果的產品熟識,但對管理層的人物,你又知道多少呢?近日就有一個在Redditor 的用戶 whitbaker 發佈了關於Tim Cook 讀書時期的文章,同時可以見到Tim Cook 讀書時期的照片,大家一起看看吧。

whitbaker 表示自己的母親對Tim Cook 的評價十分高,表示母親和Tim Cook 是就讀同一所中學,在2011年2月母親去世後,Tim Cook 當上了蘋果的CEO ,為Tim Cook 的成功感到驕傲。指Tim Cook 高中時期,更在 whitbaker的祖父的藥房工作。 whitbaker說可以看到一名成功人士的舊照片,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

Tim Cook 1

Tim Cook 2

Tim Cook 3

Tim Cook 4

Tim Cook 5

Tim Cook 6

Tim Cook 7

Tim Cook 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