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相片資料必備軟件!

PhotoInfoPro 0

相信有不少人會使用iPad 來欣賞或簡單編輯相片,更有人會將相機的檔案,直接放入iPad 內,原因是iPad 比傳統電腦更輕易攜帶,螢幕比一般電腦更好,用來立即編輯相片更方便,相信以下介紹這套軟件,可以讓你的iPad 更容易編輯你的相片,這套名為PhotoInfoPro的軟件,可以支援相機的EXIF檔,像Nikon , Canon等,相片的各種數據都會詳細顯示,如大小、格式、色彩模式等數據,更可以增加標籤,位置等,相信對喜歡攝影的你有幫助。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PhotoInfoPro 3

軟件名稱:PhotoInfoPro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