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 HTC!HTC One 高仿山寨機來了!只需 US$160!

hdc one hero

HTC 翻身之作 HTC One 最快要在 4 月才在本地開售,但信不信由你!一台名為 HTD one 的 Android 機即將要在 4 月 1 日推出,來自 Gizchina 的消息,這台外型跟 HTC One 十分相似的手機名為 HTD one, 售價只是 US$160,外型跟 HTC One 十分接近,而硬件則使用 4.7 吋 720p 螢幕,1.2GHz 4 核處理器,1GB RAM、8 百萬像攝影鏡頭,配有 1600mAh 電池。這種手機你又會否買呢?但願是一個 April fool 吧…

hdc one 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