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遊戲!讓貓貓飛起來吧

Hackycat 0

相信有人會認為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更有人會養貓,但這套遊戲正正有點與別不同,更有少少變態,就是不停地踢可愛的貓,你必須保持所有貓都在空中,一落地就會輸,有不同方法可以讓你得到更高分數,例如連踢兩隻貓,就可以得到連擊分數。雖然說踢貓有少少變態,但你可以當另類遊戲遊玩,遊戲製造商聲稱All the cats in this game are trained professionals ,(所有貓都經過專業訓練)所以現實的你,不要模仿啊。現在限時免費,有興趣的你,現在下載吧!
Hackycat 4

軟件名稱:Hackyca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