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 P&D 敗家之道 – 中篇

pad

故事主角筆名SC,剛好玩PAD 一個月,還是一個新手,但已經是課金組的重要成員,為日本經濟帶來過四千港元的收益。剛玩一個月,不看攻略過五關死六次,後來得千代女的保佑,升到Lv. 142 並已成功攻略全部技術地下城。

課金的經驗來說,小編 Lv. 25 就已經開始課金的生活,暫時報告為日本經濟帶來幾千元收入,有望突破一萬ˊ_>ˋ

06 朋友之間取捨

正如上篇所說,朋友只有150個,要如何使用才是關鍵點,不是用魔法石開更多的朋友位就是好,50個朋友都能打出一片天。

先說小編的朋友取捨朋友方式,Lv. 其實是一個取捨的要點,有人Lv. 15就有天照,看上來就好像很好… 但以一個 Lv. 15 的新手來說又是否「養」到這麼高要求的天照呢?除非他課金吧…

小編個人就要求110以上(要求會繼續上升),有特別寵/交情除外~

07 新手探險不要靠朋友!

太多新手依賴我的歷龍了… 雖然友情點倍增是好事… 但是太過靠朋友(聖者之墓-深層- 之前)真的會減弱你的轉珠能力!小編的歷龍主動技的確是可以用高速秒殺關卡… 但是這對你將來沒有益處!

08 使用朋友

20130331-110946.jpg

使用朋友不是單看攻擊力,隊長技也非常重要!隊長技就要看是否合你的隊伍,石川+天照的找死嗎? 小編用龍隊/石川25倍隊/combo 高攻雜色隊,所以會比較多用 木劍、石川、埃及神 。

09 用體力,要盡用

20130331-114620.jpg

經常餘下50體力 但很快升級,這時候就打一些體力消耗高、回報也高的關卡,如超級三色、雙週地下城(地獄級)等(新手就下調一兩個級別)。好處就是升級後有滿體力外,還有很多多的經驗值!(又可以馬上升級!)

10 廣告又來了~

為什麼喜歡玩PAD?因為他難度夠高、成功闖關成就感很大、很滿足!有時候很有趣地,這個遊戲並不是像畫面般那麼簡單,深入研究又有不同玩法,隨便玩也可,用計算機在旁計算傷害值又可(不要笑… 我會的…)。新手有新手的樂趣,高手也有東西挑戰。

遊戲平衡性非常高,也沒有偏幫課金的人,亦鼓勵人們想出攻略的方法,也吸引人們討論、開專頁、開wiki,可想是有麼吸引。記得1000 DL 的放送,有許多人一起看直播,彈幕洗版,香港這邊也有做直播,都有兩萬人觀看。

這個真是一個不錯的遊戲,快點下載玩吧~

Puzzle & Dragons 下載可到這裡日本 iTunes 帳戶申請)。Android 版可到這裡下載

也支持一下我們的合作伙伴!
Puzzle & Dragons 俱樂部

如有問題,歡迎在 LINE 找我!

addfriends zh Hant

(Line ID: nmls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