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綠毒大哥 p0sixNinja 表示已找到越獄新漏洞!

20113252781181077

隨時 iOS 6.1.3 的發佈,蘋果已經封鎖了 iOS 6 完美越獄工具 (iOS6.0 – 6.1.2) evasi0n 所使用的大部分漏洞,所以 iOS 6.1.3 至今目前仍未能成功越獄。正當整個越獄界開始變得沉寂的時候,前綠毒大哥 P0sixNinja 就在 Twitter 上宣佈:「目前 Evad3rs 還沒有任何進展,但我在過去幾個月內已經獨自找到了全部所需的漏洞,看來下一個越獄很有可能將會由我來完成」。P0sixNinja 在今年初宣佈正式退出 Chronic Dev Team (綠毒團隊),他過去曾參與多個越獄工具的開發,如 GreenPois0n 及 Absinthe 等等。

2011325278118107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