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戰爭》中文版限時免費!戰狼軍團由我控制!

sw

現時的中文策略遊戲以三國、戰國為主,有沒有想過回到古希臘時代,成為最強戰鬥民族的統領?看過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戰狼300》的人,應該也記得那 300 斯巴達勇士決戰百萬波斯大軍的精彩場面吧?《斯巴達戰爭》這套作品就能帶你回到古希臘,率領你的斯巴達戰士統領天下!!

sw

軟件名稱:斯巴達戰爭:精英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集 RPG 、養成、策略、卡牌玩法於一身

《斯巴達戰爭》是一套創新的戰略遊戲,當中集 RPG 、養成、策略、卡牌玩法於一身。遊戲畫面極之細緻美觀,配合全繁體中文的介面及說明,令玩家更加投入。

sp07

古希臘神話的卡牌收集之旅

《斯巴達戰爭》最特別就是包含了「卡牌」元素,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探險、戰鬥、完成任務收集神卡,這些神來源於古希臘神話,擁有不同的主動和被動技能,這些技能和神在神話中的故事有關,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和故事性。

sp02

城市建設明快

城市建設似乎是每套策略遊戲不能缺少的元素吧?《斯巴達戰爭》提供多元化的城市建設供玩家興建,富國強兵,一方面收集資源(木、石、金、食物),另一方面不斷強化軍隊及科技。除了實用的功能外,玩家也可自行裝飾一下自己的城市,讓其他玩家參觀拜訪。

sp03

兵種搭配以多勝少!

遊戲裡的部隊可真不少,劍士、弓箭手、投石車、矛兵數之不盡,但有兵種、武器相剋,有攻、防狀態的不同,有士氣值、滿意度等屬性影響軍隊的戰鬥力。玩家要按對手出兵,以多勝少,這樣更有趣味!

sp04

可以單機玩!也可對戰!

《斯巴達戰爭》有著完整的任務系統,玩家可以單機玩,但其實遊戲也有對戰部份! 級之前只能互相掠奪資源,用於城市建設及軍隊發展。當人物等級達到15級之後,會開啟“屠殺”功能,這將是玩家與玩家之間血拼智慧、勇氣的競技場,偵察、兵種搭配、攻防運用、神的技能就顯得至關重要。

sp05

聯盟更加好玩

遊戲裡聯盟的玩法也是十分豐富。一個聯盟裡有盟主、財政大臣、軍事大臣等不同的官階各司其職,聯盟之間的戰鬥需要三位BOSS運籌帷幄,才能決勝千里。不同聯盟之間更有三種不同的關係:友好、敵對、中立,這些都極大地豐富了聯盟VS聯盟的戰鬥玩法。

sp08

總結:精細好玩

遊戲相當明快好玩,玩家很容易便能夠上手,最令人欣賞就是神卡系統,到處找出神卡,令國家享有不一樣的優勢,正是遊戲最吸引之處。

軟件名稱:斯巴達戰爭:精英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