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iPhone! Facebook 下星期召開Android 發佈會!

Facebook app icon

Facebook 在下星期四(4月4日)將會與 HTC 聯合,召開Android 發佈會,在邀請函上,我們可以見到”Come see Our New Home on Android”。

外界一直有傳指Facebook 將會進軍手機市場,現在與HTC 聯合舉行發佈會,更指與Android 有關,相信有機會是Facebook 與HTC聯合開發的新手機,消息指一個知情人士說,這台手機將會深度將Facebook 與手幾作業系統整合,可以更方便更快捷地在手機上使用Facebook 功能(相信大家都知道Android 的Facebook 錯誤已讓非常多用家感到不滿)。

最近Facebook 已在歐洲和北美部份地區iOS 的 Facebook Messenger上支持語音通話,可能就是Facebook 進軍手機市場的第一步。暫時未知4月4日的發布會是否會推出Facebook 手機,到當日就會有解答。

FB Invi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