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再更新 Why iPad !

Why iPad e1366909666793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發佈旗艦手機 Galaxy S 4之後,蘋果的官方網站就更新了iPhone 的網頁介紹,新增Why iPhone ,介紹iPhone 的賣點,現在又在iPad 的頁面中,新增Why iPad ,頁面中的宣傳口號為 “iPad and iPad mini.They’re two of no other kind”,指蘋果的iPad 有甚麼可以比上它,正因為iPad 和iPad mini可以做到所有你可以想像的事,讓你每分鐘都愛使用它。蘋果更將J.D.Power 消費者滿意獎放在Why iPad 的頁面上。

雖然說iPad 在平板電腦中,佔有領先位置,但這介紹頁面明顯是對Samsung 早前針對iPad 的產品比較介紹吧!

Why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