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屏幕將不會再由三星代工?

ipad mini 130328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與三星的關係因為手機的專利關係惡化,近日再有消息指出,蘋果的新iPad 的Retina 顯示屏將由 LG Display, Sharp, Japan Display, 及 AU Optronics代工,從名單可得知,三星不在代工之列,可以證明蘋果希望脫離三星。

雖然不知道這段消息是否真實,不過如果iPad 可以成功脫離三星代工的話,相信蘋果會將iPhone 等其他暢銷產品都會脫離三星的代工。Innolux已不是第一次與蘋果合作,根據消息指,Innolux一直有為蘋果提供9.7吋iPad 的顯示器,現在更會在2013年內開始提供7.9英吋顯示屏。

ipad mini 13032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