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核 Galaxy S4 跑分勝過所有 Android 手機!

s4

Galaxy S4 分別有使用 Snapdragon 600 的版本以及使用 Exynos 5 8 核版(4+4 核心)。由於使用 Snapdragon 600 的手機十分之多,所以使用 Snapdragon 600 版(4 核)的 S4 速度其實跟其他同級機相約。

8 核版本的 S4 在 Benchmark 測試則取得 12726 分,這是當今最快的紀錄,早前 HTC One 得得分約為 12417 分。雖然這是 8 核,但跑分跟 HTC One 的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只有些少分別,因此大致可以說 Snapdragon 600 跟 Exynos 5 效能相約!8 核暫時未見跟 4 核有很顯著的分別!

2013 03 28 下午05.23.2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