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 3G 及 LTE 版本 Android 4.1.2 Root 圖文教學

說到進階級的手機用家,很多時這些用家認為官方配置的功能不夠,想自己增添一些想要的功能。
這種行為在iphone來說稱為jailbreak,在Android就稱為root。兩者的共通點是可以修改官方系統,從而讓用家使用更多功能。例如:防廣告、清垃圾檔案及移除官方配置的的APP等。

FAQ:
Q:Root有風險嗎?
A:當你的手機Root後要比以往更加謹慎地橾作,特別是修改系統檔或裝APP時,否則可使你的手機因系統無法正常運行而變磚。

Q:Root會影響保養嗎?
A:只要送廠維修前把手機unroot及把三星刷機計數器歸零,便不會影響你手機的保養。

Root機前請注意:Note 2(N7100)及Note 2 LTE(N7105)的刷機包不能通刷,否則手機會出現信號停用問題或會變磚。尤其 MODEM . 誤刷了後 ,輕則要重刷原廠. 重則掛掉手機 .

聲明:Root 機後可能導致資料流失,也可能因閣下橾作不當而導致硬件損壞。
          用家需自行承擔 Root 機和 Root 機後風險,當中一切損失小編和本網並不負責。

事前準備:
Odin3-v1.85 : 下載位置
Root刷機檔 : 3G專用      LTE專用

建議先把設定>開發人員選項>USB除錯(啟用)
務必確認自己已安裝相關的三星USB驅動程式及把Kies和其他正在連接手機的Software關閉

第一步 Step1 :
開啟剛下載的Odin 1.85,勾選 Auto Reboot 、F.Reset Time ,之後選擇 PDA。

第二步 Step2:
選擇剛下載的刷機檔案,安全起見可以再檢查一下是否對應手機型號
完成後PC Odin 中會自動把PDA 勾上 ,並列出剛才所選之檔案

 

Odin CF

第三步 Step3:
此時把手機關上. 然後進入下載模式(Download Mode)。
方法:-> 按著 音量(-) ,主目錄按鍵 及 電源鍵開機。1-3秒會出現警告頁面,按 音量(+) 進入下載模式。

note2 custom rom download mode

第四步 Step4:
把手機連接至電腦 ,Odin的Com 會變為藍色
FAQ:
Q:為什麼我沒有變藍色?
A:-> 如果 Com 沒變藍. 可以試一下重裝三星驅動
-> 換一個 USB 插頭 (電腦背面USB為佳)
-> 換一條 USB 線 (這發生了很多次..)

odin4c

第五步 Step5:
按 Start 讓Odin自動完成。完成時Odin會顯示Pass,手機會自動重啟。’

odin pass

FAQ:
Q:為什麼我停了在Setup Connection很久,然後Fail了?
A:請把Kies或其他連接手機的程式關掉。

最後:
進入系統之後 ,於程式列表(App Drawer)內你會見到有 SuperSU 存在。
恭喜,這代表你成功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