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 2.0 大更新推出!

Flipboard 0

相信有非常多用家都會有使用過Flipboard,Flipboard是以類似雜誌的形式顯示方式,來顯示各種不同的資訊,比瀏覽器來說,可以更方便整合不同的資訊,節省時間,近日推出2.0更新。

Flipboard2.0在界面設計上有不少改變,比起之前版本來說,2.0的最大改變,就是可以讓用戶創造屬於自己風格和需要的雜誌,你可以按”+”加入內容到你的雜誌內,還可以選擇是否公開讓大家訂閱你創造的雜誌,當然你可以選擇私人模式,還可以更輕鬆分享到 Facebook , Google + 等社交平台。現在iOS 版已經推出更新。
Flipboard 5

軟件名稱:Flipboard: Your Social News Magazine
軟件類別:新聞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