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廣告終結好幫手!抽山不明來歷的 Push 廣告!

2013 03 28 下午03.55.07

不知大家有沒有收過一些莫明奇妙的推送 Push 訊息,當中不少是廣告,每天也收到的話,實在很煩吧?不過,為什麼會收到呢?其實很有可能你安裝了一些 Free App,而它們背後置入了 AirPush 廣告網絡,所以經常將廣告 Push 給你。要解決的話,最大問題是人們一般也不知哪套 App 是有問題。

這次為大家推介的工具名為「广告终结者(AirPush检测)」,比起同類工具 Airpush Detector、AirPush finder 也有更佳的效果,能找出使用 Airpush、Xapush、optout 的 App,方便用戶移除。

airpushkill01

用家更可立即看到現時有哪些 App 會使用推送功能,若一些不應用推送的 App 但卻要用的話,你可以找出他們來。

airpushkill02

部份 App 在每次開機也會自動載入,你也可從中找出,將沒有必要自動執行的 App 找到。

軟件名稱:广告终结者(AirPush检测)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