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打本!17 歲高中生開發 App 一夜成為逾億的富豪!

summly

相信大家都知道,開發流動應用程式,除了可以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達到目的,但原來亦可以讓你一夜成為富豪,英國一個17歲的少年達洛伊西奧,制作出一個撮要新聞的應用程式”Summly”,可以讓你快速地把文章的重點顯示出來,讓用家更方便瀏覽,Summly 將會被Yahoo 以3000萬美元收購,達洛伊西奧表示香港首富李嘉城先生當時投資25萬美元作為資金讓達洛伊西奧可以更方便改進應用程式,與華爾街日報等250個出版商合作,才發展成”Summly”。現在’Summly”已從App Store下架,達洛伊西奧更將會成為Yahoo最年輕員工。

成功並不容易,要有人欣賞你,你有才能,你有支持者還有不放棄的精神才可以做得到,如果有興趣投身與開發應用程式,引用達氏接受路透社訪問時,「只要你有好主意,或認為市場有空間,就應付諸行動推出產品,因為全球投資者正尋找公司投資」說不定下一個達洛伊西奧就是你。

summl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