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 iPhone 抗 Samsung!Google 親生子 X Phone 規格再曝光!

Motorola X Phone

Google 為了可以戰勝蘋果,用Android 系統再加上機海戰術,成功在時場佔有率中超越蘋果的iOS,不過有報導指Google擔心Samsung 的野心,暗示會過於強大,最後對Google 造成威脅,近日就有消息指,Google 與Motorola 合作研發新手機 X Phone ,除抗蘋果iOS 外,同時抗Samsung 以防止佢獨大。

近日有更詳細的消息指Google 的新手機,X Phone 會是可以客制化的手機,上次介紹過,客製化是可以讓客人可以因應自己的要求,改變內裡硬件(如CPU , RAM , 電等等),今次更詳細的硬件資料,規格為:

螢幕:4.8吋 1080p
處理器:4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800
電池:4000mAh

有預測認為,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會在2013年下半年度才推出,所以X Phone 有機會會在11月左右推出,不知道你會否對客製化手機有興趣呢?
Motorola X 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